「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驚喜首度推出!揭露三大特色專區,讓你一次買齊日本最夯商品!

Posted on

一直以來,「DON DON DONKI」向海外市場供應來自日本的特色商品,在全球也持續於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和香港等環太平洋市場展店。

台灣的三號店舖「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為單一樓層,面積1,156平方公尺。針對通勤族與小家庭,販售從西門店就非常受歡迎的日本進口蔬果,並首次登場鮮選壽司、ヲた飯堂與COSMEDONKI美妝專區,打造出玲瑯滿目的日式賣場,抓住台灣消費者的心。

圖片來源:DON DON DONKI

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打造全新三個特色專區

  • 鮮選壽司:亞洲人氣DON DON DONKI所經營的壽司店,以新鮮食材和特製紅醋壽司飯引以為傲的亞洲人氣壽司店「鮮選壽司」首次登陸台灣。

  • ヲた飯堂(OTAMESHIDO): 實現消費者「想試試看」的心情,為滿足消費者想嘗試日本直輸麵食的各種口味,我們準備了現煮食堂,可任選泡麵,專人為您烹飪料理,並於店内輕鬆享用!此外,獨家設置自助點心專區,讓顧客挑選並立即品嘗日本當紅的零食糖果。

  • COSMEDONKI美妝專區: 集團首次開設日系美妝專區,不定期與日本美妝品牌線上連線,講解美妝保養產品的特色和使用方法。

未來PPIH集團將繼續創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店鋪通路,穩步推動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展店,讓各地的消費者能買到日本的農,畜,水產品,進一步提高日本品牌產品的知名度以及為消費市場做出貢獻。

圖片來源:DON DON DONKI
圖片來源:DON DON DO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