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玩經典台灣味!「全家」X 黑松沙士重磅合體「黑松沙士酷繽沙」經典開賣

Posted on

「全家」翻玩經典台灣味出招!「全家」與在台熱銷逾70年的國民飲料「黑松沙士」強強聯手,推出全新型態「黑松沙士酷繽沙」,以獨家配方完美還原黑松沙士風味,絕對是這個暑假必喝的沁涼滋味!

▲ 《全家》黑松沙士酷繽沙 ( 圖 全家 )

今年暑假最接地氣的組合!「全家」酷繽沙重磅聯名國民飲料「黑松沙士」!

連日高溫更需要消暑!「全家」人氣冰品「酷繽沙」首次聯手國民飲料品牌「黑松」,即日起重磅開賣「黑松沙士酷繽沙」,以獨家配方搭配綿密乾爽的細緻冰沙、百分百還原黑松沙士風味,加入QQ蒟蒻提升口感超滿足!

▲ 《全家》黑松沙士酷繽沙是今年暑假必喝的沁涼滋味 ( 圖 全家 )

「全家」酷繽沙於2016年問世,以綿密沁涼的冰沙口感席捲大街小巷,更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黑松沙士於1950年上市,迄今已銷售逾70個年頭,承載台灣人共同打拼、起飛豐收的時光,其清爽甘甜的滋味,為台灣經典碳酸飲料代表,亦是最具台灣精神的國民飲料之一;為共同推廣經典台灣味,「全家」酷繽沙與黑松沙士強強聯手,推出「黑松沙士酷繽沙」,共寫國民飲料新篇章,預估將再掀一波搶購潮!

▲ 《全家》「黑松沙士酷繽沙」即日起重磅開賣,百分百還原黑松沙士風味 ( 圖 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