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邀您蒞臨晶透秘密之屋《SK-II》揭開PITERA™十個鮮為人知的秘密!

Posted on

全球頂級專櫃保養品牌SK-IIWorld PITERA™ Month 活動期間,為您奉上開啟”SK-II晶透肌密之屋這史無前例展覽的鑰匙,揭開造就晶透美肌的肌密—PITERA™ 背後十個鮮為人知的秘密。SK-II 獨有的經典成分PITERA™,數十年來改寫了眾多女星與無數女性的肌膚命運,陪伴每個女性成為自己,鼓勵女性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然而PITERA™ 在許多人眼中依然充滿神秘,直至今日,我們即將揭開PITERA™ 的神秘面紗。

2022在日本東京盛大舉行一日限定的「World PITERA™ Day」活動後掀起全球話題,SK-II再次推動「World PITERA™ Month」,同時盛大開啟「SK-II 晶透肌密之屋」特展,透過PITERA™這把秘密之鑰,讓觀眾見證晶透美肌的轉變之旅。

▲ 《SK-II》綾瀨遙邀您參觀 SK-II 晶透肌密之屋 ( 圖 SK-II )

SK-II 晶透肌密之屋」設立於東京BA-TSU藝術畫廊STANDBY區域,揭開十項SK-II從未透露的秘密,讓觀眾置身於多感官裝置藝術作品中,沉浸感受PITERA™的神奇力量。此次「SK-II 晶透秘密之屋」特展邀請全球美妝界知名人士齊聚一堂,包括日本演員綾瀨遙日本人氣演員暨模特兒三吉彩花,以及香港時尚達人倪晨曦與台灣國際時尚名人李函等多名PITERA™ 愛用者。

品牌代言人綾瀨遙表示:「與SK-II合作十多年後,我很期待在『SK-II 晶透肌密之屋』特展,一窺我仍不知曉的PITERA™秘密。每當我發現PITERA™令肌膚晶瑩剔透的秘密,總是能讓我興奮不已。」

▲ 《SK-II》SK-II 晶透肌密之屋 The Secret Key ( 圖 SK-II )

SK-II品牌愛用者國際時尚名人李函也分享道:「認識SK-II這麼多年了.沒想到竟然還有我完全不知道的品牌秘密。真的要謝謝青春露一路的陪伴,讓我保持晶透的肌膚,肌齡維持在20歲;穩定肌膚不單純是改善膚況,也更有自信地綻放!」

▲ 《SK-II》李函晶透肌密之屋感官裝置體驗 ( 圖 SK-II )

SK-II品牌愛用者國際時尚名人李函也分享道:「認識SK-II這麼多年了.沒想到竟然還有我完全不知道的品牌秘密。真的要謝謝青春露一路的陪伴,讓我保持晶透的肌膚,肌齡維持在20歲;穩定肌膚不單純是改善膚況,也更有自信地綻放!」

▲ 《SK-II》綾瀨遙晶透肌密之屋感官裝置體驗 ( 圖 SK-II )

SK-II全球執行長Sue Kyung Lee強調,「PITERA™在四十多年來從未改變,但仍不斷帶給肌膚奇蹟般的轉變。SK-II將奉上這把解密之鑰,首次呈獻多年來從未對外公開的PITERA™秘密,期望激勵更多女性改寫肌膚命運,在PITERA™陪伴下,一同邁向肌膚晶瑩剔透的旅程」。

▲ 《SK-II》李函肌齡檢測 ( 圖 SK-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