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菜單繽紛登場 《全家》咖啡品牌體驗店「Let’s Café PLUS」創新味!

Posted on

全家便利商店旗下咖啡品牌體驗店「Let’s Café PLUS」推出夏日新菜單!Let’s Café PLUS202212月插旗台北市中山區,質感舒適的空間不僅供應專業咖啡,還可選擇沙拉、三明治、甜點、果昔等多元的餐點飲品,是周遭居民及上班族的用餐、休憩好去處,其中含冰球的冰滴咖啡、大份量活力沙拉及造型可愛的克拉芙棒吸引不少消費者朝聖打卡。近日氣溫持續攀升,Let’s Café PLUS以「涼日饗宴」為主題,即日起換上夏季新菜單,推出可頌沙拉早午餐組合、厚片土司系列、雪酪特調咖啡、冰球氣泡凍飲等12項特色餐飲,不僅提供顧客更豐富的選擇,一系列吸睛又美味的新品勢必再讓Let’s Café PLUS成為社群「跑咖」熱點!

▲ 《全家》Let’s Café PLUS夏季新品「經典藝妓冰滴咖啡」 ( 圖 全家 )

炎熱夏日就到Let’s Café PLUS來場「涼日饗宴」!Let’s Café PLUS即日起換上夏季新菜單,首推必喝系列為「冰球氣泡凍飲」(180/),包含「洛神梅果」及「橙柚百香」兩口味,不僅注入氣泡水讓酸甜果茶增添清爽感,底部還添加店內人氣唐寧茶「琥珀焦糖博士茶」製成的茶凍,上方更飄浮著果茶冰球,整體呈現夢幻漸層色系。入口後層次豐富的口感驚艷味蕾,一次就能滿足消費者夏天喜愛的手搖飲三元素:視覺系、清爽系、咀嚼系,令人愛不釋「口」。

▲ 《全家》Let’s Café PLUS 涼日饗宴 ( 圖 全家 )

一款夏日推薦新品「橙柚百香雪酪特調」(220/),則使用「宏都拉斯義式濃縮」搭配「橙柚百香飲」及「芒果百香雪酪」,三樣單品可依個人喜好自由添加,不論是喜愛咖啡味濃一點、果茶香多一點,或是來點創意將雪酪冰棒沾上咖啡飲直接享用,都能品嘗到三者的獨特風味,每一口都感受到熱帶果香在口中四溢;在Let’s Café PLUS點上一杯慢慢享用,還能同時品嘗雪酪冰棒漸融的不同口味,五感體驗趣味豐富。

▲ 《全家》Let’s Café PLUS推出新品厚片土司系列 ( 圖 全家 )

Let’s Café PLUS享用早餐,除了多口味的匠心三明治以外,現在多了厚片土司新選擇!新品「元氣水煮蛋厚片」、「元氣蛋沙拉厚片」選用具有Clean Label潔淨標章認證的「全家」匠土司「厚切醇乳香土司」,烘烤後搭配奶油塊及大武山牧場水煮蛋或雞蛋沙拉,為美好早晨注入活力來源,早餐時段7點至1030分點用任一組合搭配經典美式,可享早安套餐價99元,加價20元可升級搭配經典拿鐵或伯爵濃醇鮮奶茶。接近午餐時段想來點重口味輕食,還可選擇「番茄佐墨西哥辣乳酪」厚片土司,香濃的辣味雙色乾酪配上墨西哥辣椒,口味香辣帶勁、令人垂涎,每份售價109元,推薦消費者嚐鮮!

▲ 《全家》Let’s Café PLUS 閃亮登場! ( 圖 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