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鉅獻 海派魷魚祭!《麥當勞》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限定登場

Posted on

台灣麥當勞此次首度使用「魷魚海鮮排」入堡,搭配100%雙層純牛肉及金黃酥脆的炸豬排共同演繹今夏美味大作,要給消費者Q彈有勁的海陸雙味覺饗宴,在麥當勞度過期間限定的海派魷魚祭!「韓味雙牛魷魚堡」隆重上映,由Q彈魷魚丁配上鱈魚漿裹粉後酥炸至金黃的「魷魚海鮮排」領銜主演,每口都能品嚐到大海鮮味;搭檔的「100%雙層純牛肉」,搭配以水梨、韓式辛香料熬製的韓國直送秘製黑醬與微辣泡菜醬,濃郁肉汁與韓式辣醬燒風味相互輝映,酸甜微辣刺激味蕾,佐以高麗菜絲,最後蓋上黑白芝麻麵包,完美詮釋韓式道地美味。

▲ 《麥當勞》海派魷魚祭開跑! ( 圖 麥當勞 )

「日式豬排魷魚堡」,則由「魷魚海鮮排」搭檔日本美食靈魂「酥嫩炸豬排」共同主演,佐以大阪甘味醬、清甜美乃滋深淺雙醬相互襯托,再灑上柴魚海苔粉,鹹甜滋味交織酥脆口感,展現經典日式溫潤風味。

▲ 《麥當勞》酥脆口感「酥炸豬排魷魚堡」 ( 圖 麥當勞 )
▲ 《麥當勞》濃郁肉汁「韓味雙牛魷魚堡」 ( 圖 麥當勞 )

麥當勞「可可布朗尼冰炫風」睽違三年再度回歸!苦中帶甜的可可粉,搭配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重現香濃醇厚、苦甜適中的巧克力風味,再加入卡滋脆片的酥脆口感,口口都有豐富的味蕾體驗!719日限量供應至售完為止,大人系巧克力苦甜而不膩的風味,熱愛冰炫風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 《麥當勞》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強勢回歸! ( 圖 麥當勞 )
▲ 《麥當勞》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期間限定售完為止 ( 圖 麥當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