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控注意!《大心》夏季新品「mini芒果霜淇淋」香甜開吃

Posted on

瓦城泰統集團旗下的新泰式麵食品牌【大心】,以多元麵食搭配招牌黑火山芝麻霜淇淋的美味組合,深受顧客喜愛!迎接炎夏芒果季的到來,大心將人氣甜品「霜淇淋」縮小成迷你版尺寸,全新推出「大心mini芒果霜淇淋」,7/11()8/31()期間於大心全台門市限定販售;芒果的鮮甜搭配優格的清爽滋味,無法抗拒的繽紛香甜融化在舌尖,淡淡的鵝黃色外觀,加上酥脆的竹炭餅乾基底,將夏日的熱情奉獻給你的味蕾,讓你一口吃最解饞!

▲ 《大心》7月11日至8月31日於大心全台門市點用乙份主食,即免費送「mini芒果霜淇淋」乙支 ( 圖 大心 )

除此之外,為了回饋喜愛【大心】的忠實老饕們,7/11(二)至8/31(四)期間於大心全台門市點用乙份主食,即免費贈送「mini芒果霜淇淋」乙支(單支售價49元),兩份送兩支,依此類推。7/23(日)前,拍攝大心新品「mini芒果霜淇淋」並公開分享至個人IG限時動態及@bheartnoodles,就有機會抽中「mini芒果霜淇淋 嚐新冰品券」乙張兩支,數量有限共20張。在炎熱的夏季到大心享用完主食後,再來一支香甜爽口的mini芒果霜淇淋,讓你體驗最大心的獨特吃法,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