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不到兩天熱度破萬《長風渡》白敬亭竟在浴室跳這種舞!

Posted on

愛情輕喜劇《長風渡》由白敬亭及宋軼領銜主演,劇情高潮迭起再度迎來「封神名場面」,白敬亭一襲紅衣黑髮帥氣化身「護妻狂魔」,劇中宋軼被仇家之子言語污辱,白敬亭為了幫妻子討公道不惜鞭打自己滿身是血,一邊向對方喊話:「你辱人妻子,知錯否?」原聲台詞及凌厲的眼神讓網友大讚演技封神:「白敬亭台詞爆發力好強!」,護妻之舉感動百萬網友,就連白敬亭本人都轉發劇照配文:「顧九思天下第一頂頂好!」。此後白敬亭遭遇家變,親人朋友逐一下線,身處亂世的兩人被迫逃難,白敬亭在荒蕪沙漠中放血為宋軼續命,「一見茹顧CP」喂血初吻唯美開虐,惹網友哭成一片:「沙漠這段夫妻情好感人。」

長風渡 白敬亭 宋軼
▲《長風渡》海報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戲裡開虐戲外卻十分歡樂,白敬亭在《長風渡》開播前就立下收視公約「熱度破萬就跳女團舞」,沒想到開播不到兩天就熱播達標,白敬亭被百萬粉絲在線催促練舞,終於在日前上傳一段浴室熱舞,大跳韓國女團(G)I-DLE的夯曲〈Queencard〉配上文字「說到做到」,痞率墨鏡與牛仔外套出鏡,讓粉絲超滿意開玩笑喊話:「跳得很好,獎勵再跳一首!」而日前釋出片場花絮也可感受到白敬亭宋軼CP感十足且氣氛相當好,一場白敬亭求老婆誇獎讓宋軼甜勾他下巴安撫的甜蜜戲份,結果竟被導演打斷:「我覺得柳玉茹捏下巴那下有點太粗魯。」 惹白敬亭幽默回覆:「我這三十萬的下巴差點就被弄掉了!」引發劇組爆笑。還有許多白敬亭撒嬌的高甜劇情,宋軼嬌嗔:「你是軟骨頭嗎?」白敬亭回:「我是吃軟飯的,骨頭自然軟了!」讓粉絲甜喊:「這是我不用錢能看到的嗎?」精彩劇情讓PTT閒聊文都快爆了,討論熱度直線上升。

《長風渡》白敬亭實現破萬公約 大跳女團舞

白敬亭聊到此次和宋軼合作感性說道:「是柳玉茹讓顧九思從男孩變成男人,變得有擔當。」親人的離世、戰亂的變故、兄弟的離去都對這角色有很大轉折,成長是伴隨親近的人逐一離去換來的,白敬亭坦言當初看到劇本就覺得「這角色我很想演,一定要爭取下來!」而情緒戲是最大挑戰,但他認為:「顧九思的感情觀和自己挺相似的,且以往古裝嘗試得不多,想突破自己的舒適圈。」白敬亭為了演好角色準備相當認真,除了特地去聽原著有聲小說,在演繹過程有許多細節小動作也有參考小說描述去豐富自己的角色表演。

長風渡 白敬亭 宋軼
▲《長風渡》劇照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白敬亭和宋軼第一場對戲就是名場面「柳玉茹提刀上酒家抓夫」,雖然第一天就拍這麼重要的戲,有滿滿三頁紙的台詞,但宋軼優秀的表現讓白敬亭很驚艷,他誇宋軼:「完全就是網友口中的天選柳玉茹,網友這句話沒有誇大的程度,她確實非常合適。」白敬亭自曝被宋軼的台詞和哭戲驚豔到:「宋軼的專業程度非常恐怖,可能和她多年演話劇有非常大關係,她演戲時的信念感很強,讓自己很有壓力!」兩人之間的合作可謂遇上強手,互相成就彼此。

【精彩劇照】

長風渡 白敬亭 宋軼
▲《長風渡》劇照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長風渡 白敬亭 宋軼
▲《長風渡》劇照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長風渡 白敬亭 宋軼
▲《長風渡》劇照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長風渡》殺青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