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時尚變身海洋守護者《CASIO》全新錶款展現粉色珊瑚魅力與保護精神

Posted on

CASIO旗下G-SHOCK和BABY-G自1990年代後期以來為對愛護地球與友善環境盡一份心力,發行多款聯名型號支持眾多環保組織的工作。近年更是持續性與非營利組織Aqua Planet合作,致敬該組織幾十年來為保護世界上壯觀珊瑚礁所付出的努力。今年BABY-G更是與Aqua Planet攜手推出以繽紛珊瑚色調為靈感的全新錶款BGA-320AQ-4A,建議售價NT$3,900。

BABY-G與Aqua Planet攜手推出以鮮豔珊瑚色調為靈感的BGA-320AQ-4A建議售價NT$3,900
▲ BABY-G與Aqua Planet攜手推出以鮮豔珊瑚色調為靈感的BGA-320AQ-4A建議售價NT$3,900(圖:CASIO)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理念以日本沖繩石垣島海域CASIO珊瑚田培育的細枝軸孔珊瑚為基礎,錶盤採用粉紅色和黃色的漸變色調,並於4點鐘位置點綴生活在珊瑚中的三帶圓雀鯛,錶帶與錶殼材質則是選擇可再生的生質樹脂,在背蓋、錶帶分別飾有Aqua Planet的「Love the Sea and the Earth」標語與logo,搭配上特殊的無塑料外盒包裝,進一步履行對環境保育的承諾。

無塑料外盒包裝履行對環境保育的承諾
▲ 無塑料外盒包裝履行對環境保育的承諾(圖:CASIO)

CASIO自2018年1月開始一直支持Aqua Planet的活動,同時在沖繩石垣島附近海域培育了一個珊瑚田。如今已養殖了五年多,隨著珊瑚持續生長,成群結隊的小魚也在成熟的珊瑚間游來游去。

CASIO於沖繩石垣島附近海域培育的珊瑚田
▲ CASIO於沖繩石垣島附近海域培育的珊瑚田(圖: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