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直挺立!《SUQQU》晶采定妝-澄香系列全新登場!

Posted on

筆直挺立。SUQQU以此為名,不斷透過各種表現手法,為大人日常妝點SUQQU風格的美麗色彩。漢字亦是成就SUQQU凜然世界觀的重要體現之一。歡慶2023迎來SUQQU20週年,推出聯想自漢字的全新香氛。靈感來自「澄」字。如微風輕拂明澈晴空、清新晨霧籠罩高原、純淨湧泉閃爍水光,通透清爽的柔和香氣,化為噴霧與護手霜圍繞身旁。

SUQQU歡慶2023迎來SUQQU20週年 推出以漢字澄為發想的優雅香氛產品 以柑橘調開啟一天 打造如清新晨霧籠罩身旁的寧靜香氣
▲ SUQQU歡慶2023 推出以漢字澄為發想的優雅香氛產品 以柑橘調開啟一天 打造如清新晨霧籠罩身旁的寧靜香氣(圖:SUQQU)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美持妝定格的定妝噴霧與賦予充沛潤澤的護手霜。空氣中飄散SUQQU澄淨香氣。

以柑橘系開啟前調,優雅清新的檸檬、佛手柑、小荳蔻撲鼻而來。中調綻放鈴蘭、玫瑰與蘋果的優雅花香,最後由檀香、苔蘚及麝香留下深邃而寧靜的餘韻。

SUQQU 晶采護手霜(澄香) NT1,500
▲ SUQQU 晶采護手霜(澄香) NT1,500(圖:SUQQU)

SUQQU 晶采定妝噴霧(澄香)

定妝效果:添加集團獨家聚合物

添加集團獨家,具有伸縮性的聚合物。形成無緊繃感、柔軟的彈力定妝膜,包覆肌膚同時鎖住妝容。粉底、腮紅、眼妝持久不脫落,保護妝容不沾口罩,完美持妝定格。

覆光配方:SUQQU光澤愈發動人

昇華SUQQU底妝精髓 – 「光澤」。輕輕一噴,賦予肌膚水分與鮮活光澤,使妝容臻於完美。

在白天保護肌膚免於乾燥傷害,續航SUQQU光澤肌:添加集團獨家聚合物

嚴選保濕成分,保護肌膚遠離白天乾燥傷害,時刻潤澤。長效保濕,膚觸清爽不黏膩,全天愉悅舒適。

抑制皮脂與油光

抑制皮脂與油光,持久妝容完美定格。

SUQQU 晶采定妝噴霧(澄香) NT1,500
▲ SUQQU 晶采定妝噴霧(澄香) NT1,500(圖:SUQQU)

SUQQU 晶采護手霜(澄香)

專為容易乾燥的雙手配製而成的潤膚配方

考慮到容易乾燥的手部肌膚,SUQQU精心調配嚴選保濕成分。封存角質層水分,重拾柔潤膚觸。

油質折射光效,手部肌膚煥發光采

添加高折射率油質。鎖住水分同時發揮折射光效,煥發明亮光采。輕輕塗抹,雙手搓揉出舒心香氣,恢復肌膚活力。

SUQQU 晶采護手霜(澄香) NT1,500
▲ SUQQU 晶采護手霜(澄香) NT1,500(圖:SUQ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