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輕婚禮」新趨勢《HOLA》推出迪士尼「百年好合」結婚禮物提案

Posted on

台灣婚禮市場逐漸回溫,能展現自我風格但保有儀式感的「微型輕婚禮」逐漸成為新常態,適逢迪士尼100 周年,結合祝福感情長久不變的美好寓意, HOLA特力和樂推出迪士尼100 周年「百年好合」婚慶系列,將祝福化為給予新人的禮盒。HOLA 迪士尼100 周年「百年好合」系列禮盒共有日安、午安以及晚安三個組合,以新居必備的質感生活逸品包含湯鍋、圍裙、午茶杯組、天絲床寢為主,每款全台限量100組。無論祝福朋友新婚,或是為自己打造夢幻婚房,都能兼顧實用以及浪漫童趣,和HOLA與迪士尼一起同慶祝一生只有一次的百年盛事,也讓陪伴著你我長大的王子公主、米奇米妮,一同見證甜蜜時刻。

迪士尼邁入100 周年之際,HOLA推出百年好合婚慶系列禮盒,和王子公主一同見證甜蜜時刻
▲ 迪士尼邁入100 周年之際,HOLA推出百年好合婚慶系列禮盒,和王子公主一同見證甜蜜時刻(圖:HOLA)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士尼100 周年,限量「百年好合」結婚禮物提案

今年六月起,乘著迪士尼100周年的幸福列車,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推出迪士尼「百年好合」特別企劃,為新人盤點婚戒飾品、喜餅、家電家飾等婚嫁單品,打造獨一無二的迪士尼夢幻婚禮。除了簡單儀式,賓客多會選擇以禮物取代紅包來祝福新人,為此HOLA打造兼具實用與紀念意義的結婚禮物。

取「百年好合」寓意,HOLA推出結婚禮物提案,為新人獻上永恆的祝福
▲ 取「百年好合」寓意,HOLA推出結婚禮物提案,為新人獻上永恆的祝福(圖:HOLA)

HOLA 推出迪士尼100 周年「百年好合」系列禮盒以婚後兩人朝夕相處的時光為發想,分為日安組、午安組、晚安組,每份禮盒中放入成雙成對的生活用品,外盒上印製祝賀諺語,將最誠摯的祝福傳遞給新人。早晨,和活力充沛的奇奇蒂蒂系列商品一起下廚開啟可愛的一天、下午,用米奇米妮造型午茶組喝杯下午茶,分享近況以及生活趣事、晚上,在白雪公主系列寢具陪伴下甜蜜入眠。禮盒每款全台限量100組(商品詳情請見門市),讓陪伴著你我長大的迪士尼角色商品充滿新婚的每個動人時刻!

HOLA 推出迪士尼100 周年「百年好合」系列禮盒,共有日安、午安以及晚安三個組合,每款全台限量100組
▲ HOLA 推出迪士尼100 周年「百年好合」系列禮盒,共有日安、午安以及晚安三個組合,每款全台限量100組(圖:H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