爍亮飛舞與光的嬉戲搖曳虹彩《SUQQU》實現我獨有的燦爛!

Posted on

Opal-蛋白石散發奧秘的閃亮霓虹 彷彿色彩在寶石上飄搖飛舞。
蛋白石呈現的『遊彩現象』 來自於礦石內的光線折射,
如字面上的意境,色彩相互遊戲般 綻放幻變的七彩光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夏日的炫目光芒照亮的蛋白石 璀璨耀眼。
依視角與動作的轉換 表情隨之多樣變化,
SUQQU 捕捉獨一無二的美 表現在妝容上。

奢華添加偏光珠光 和多彩珠光 閃爍多層次的魅惑光輝。
展現虹彩的繽紛舞動 打造深刻印象的 SUMMER LOOK ~
珠寶般的水漾光澤 交織洗練的色彩,瑰麗呈現 大人系的夏日表情。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靈感來自 Opal-蛋白石的『遊彩現象 』打造出多變神韻的眼彩盤

依據角度和光線照射的不同 呈現多樣變化的表情,蘊含大量偏光珠光 的主色 ,搭配同色系的霧光色彩的組合,充滿玩色心的限定眼彩盤。不同質感的層次疊擦,打造出極具吸引力的魅惑雙眸。

SUQQU 夏限定第二波 光的嬉戲系列 限定兩色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125與#126 各NT2,600
▲ 夏限定第二波 光的嬉戲系列 限定兩色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125與#126 各NT2,600(圖:SUQQU)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頰彩盤上灑落飄逸舞動的色彩 珠光×霧光的質感 賦予雙頰光澤與立 體

以寶石綻放多角度的輝亮為意境,將高純度顯色的霧光頰彩 混合具透明感光澤的打亮色,交織出大理石花紋的唯美模樣。調和3種完全不同的色彩 呈現具透明度的淡柔發色。自然透出般的血色感與清透的光澤 讓臉龐更顯立體。

SUQQU 夏限定第二波 光的嬉戲系列 2色限定頰彩 SUQQU晶采淨妍頰彩#140 色惑(左) 與#141夢纏(右) 各 NT2,100
▲ 夏限定第二波 光的嬉戲系列 2色限定頰彩 SUQQU晶采淨妍頰彩#140 色惑(左) 與#141夢纏(右) 各 NT2,100(圖:SUQQU)

SUQQU 晶采極潤唇釉

2色各自表現 純淨的白色蛋白石、深邃的黑色蛋白石 水漾的艷澤 增添口紅的多變化

彷彿原生素唇之美般 散發健康光澤的新唇彩『晶采極潤唇釉』 限定2色登場。將蛋白石的水漾艷澤和具深邃的光芒,以清透的色彩和纖細的珠光 唯美呈現。能作為唇膏的打底 給予豐盈的亮澤,疊擦在現有的口紅上 增添色彩的層次變化。

光的嬉戲系列 SUQQU 晶采極潤唇釉#102透玉 (左) 與#103磨宙 (右) 各NT1,500
▲ 光的嬉戲系列 SUQQU 晶采極潤唇釉#102透玉 (左) 與#103磨宙 (右) 各NT1,500(圖:SUQQU)

SUQQU 晶采幻色唇膏

色澤不會太深濃也不過於明亮 柔美融於唇色的大理石花紋唇膏

花紋宛如 O p a l -蛋白石上舞動的光彩質地和亮度完全不同的2色交織混合,打造出細膩柔和的色調。柔潤的滑順延展、輕柔包裹雙唇的質感講究,絕妙的色澤和質地 與雙唇完美的融合。

夏限定第二波 光的嬉戲系列 限定2色唇膏 SUQQU 晶采幻色唇膏#101霞茶 (右) &#102揺紅 (左) NT1,900
▲ 夏限定第二波 光的嬉戲系列 限定2色唇膏 SUQQU 晶采幻色唇膏#101霞茶 (右) &#102揺紅 (左) NT1,900(圖:SUQQU)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

將天然石的瑰麗色澤與亮燦粧點於指尖 夏日陽光下耀眼閃亮的3色

粉紅、淡紫與淺藍各色的靈感 來自夢幻的天然石色澤中珠光的閃爍 增添魅惑的光彩

夏限定第二波 光的嬉戲系列 限定3色指甲油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151燦咲&#152響晶&#153瞬星 各NT950
▲ 夏限定第二波 光的嬉戲系列 限定3色指甲油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151燦咲&#152響晶&#153瞬星 各NT950(圖:SUQ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