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化身東方大小姐,《狐妖小紅娘竹葉篇》劃出愛情的深沉軌跡!

Posted on

一起感受愛情的甜與酸!愛奇藝即將上線的《狐妖小紅娘竹葉篇》,由超人氣女演員劉詩詩主演,她在此劇中飾演東方淮竹,一位優雅的大小姐,與王權霸業共同演繹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狐妖小紅娘竹葉篇 劉詩詩
▲ 狐妖小紅娘竹葉篇 劉詩詩角色定妝照 ( 圖 劉詩詩工作室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狐妖小紅娘竹葉篇》的故事主要講述了王權霸業,一位熱血少年劍仙,他個性善良,堅持正義,到處行俠仗義。在一次巧遇中,他結識了東方淮竹,開始了一段屬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狐妖小紅娘竹葉篇 劉詩詩
▲《狐妖小紅娘竹葉篇》劇照 ( 圖 劉詩詩工作室 )

東方淮竹是東方家族的大小姐,不僅美麗動人,更是溫柔賢淑,完全符合了大小姐的形象。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為他們將能夠長相廝守的時候,事情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狐妖小紅娘竹葉篇 劉詩詩
▲《狐妖小紅娘竹葉篇》劇照 ( 圖 劉詩詩工作室 )

王權霸業原本只想跟隨他的兄弟們一起闖蕩江湖,但他們卻遭遇失敗,不僅失去了兄弟,還失去了自己的劍心。同時,東方淮竹的家族也遭受了巨大的變故,家人全被金人鳳所殺,她自己也成了金人鳳的目標。這些劇變不僅可能阻礙他們的愛情,也可能影響他們的未來。在面臨這樣的困難和挑戰時,他們能否保護自己的愛情,並找到真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