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珍海味霸氣開烤!《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探索廚房「炎夏盛宴」啖海鮮、吃燒肉

Posted on

搶攻夏日餐飲商機,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推出「炎夏盛宴」活動,主打澎湖直送的海鮮料理、霸氣澎湃松葉蟹海鮮桶、中東串燒、巴西燒烤,以及繽紛的芒果季甜品。活動期間晚餐菜色升級不加價,主廚推薦包含澎湖小卷鮑魚米線湯、鹽烤澎湖海石斑、土耳其辛香烤羊肉、巴西肉桂糖烤鳳梨與火炙嫩烤沙朗牛等,炎炎夏日啖海鮮、吃燒烤,大快朵頤地享受海陸盛宴。探索廚房每位成人平日午晚餐1,690元+10%、假日午晚餐1,890元+10%。

探索廚房「炎夏盛宴」餐飲活動爐烤區菜色
▲ 探索廚房「炎夏盛宴」餐飲活動爐烤區菜色(圖: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廚嚴選新鮮的澎湖海鮮,運用多元的烹調手法,變化出令人食指大動的精彩佳餚,包括「澎湖小卷鮑魚米線湯」鮮美湯底搭配彈牙小卷與新鮮鮑魚,米線滿盈海鮮的鮮甜,令人著迷。「澎湖蛤蜊絲瓜」鮮美的澎湖蛤蜊搭配清香翠甜的絲瓜,清爽滋味喚醒夏天的味蕾。「鹽烤澎湖海石斑」烤魚外皮帶有微鹹的滋味,魚肉則保留了自然的甘甜,令人垂涎。「金瓜鮮蚵炒米粉」Q彈的米粉搭配鮮蚵、鮮蝦與魷魚等豐盛食材,風味獨特又具飽足感。另外,特別推薦奢華又霸氣的「松葉蟹海鮮桶」,裡面有松葉蟹腳、鮮蝦、淡菜與蟹腳等海鮮,豪邁饗宴享受大海的澎湃滋味。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廳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廳(圖: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從美國重金引進Robata爐烤設備,將無國界爐烤文化延伸至自助餐檯,展現燒烤料理的熱情魅力。即日起爐烤檯區菜色全新升級,以中東串燒與巴西燒烤為主題,特別推薦「土耳其辛香烤羊肉」高溫炭烤下羊肉油脂與中東香料的香氣互相結合,充滿異國風味。「巴西肉桂烤鳳梨」新鮮的土鳳梨以肉桂和糖等調味,火烤後香甜可口又解油膩。「火炙嫩烤沙朗牛」以溫火慢烤的烹飪方式鎖住肉質水份,鮮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餐廳亦提供「自動生啤機」無限暢飲,冰涼爽口,熱情暢饗歡聚時刻。另外,甜點櫃同步推出芒果季系列甜品,包含芒果雪花糕、鮮芒果泡芙、芒果生乳蛋糕捲與椰香芒果米布丁等,金黃色彩的甜蜜滋味充滿夏日氣息。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炎夏盛宴」餐飲活動海鮮季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炎夏盛宴」餐飲活動海鮮季(圖:台北寒舍艾美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