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全新周年紀念錶款重量登場 突破自我新技術 翻玩經典強悍態度

Posted on

全新再結晶工藝完美演繹經典外觀 GMW-B5000PS/PG細節滿點致敬40年品牌軌跡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G-SHOCK為歡慶今年40周年,自去年底起已陸續發表多款獨具紀念價值錶款,本次以第一隻問世的DW-5000為基礎,推出全新紀念錶款「RECRYSTALLIZED系列」。 首度採用「再結晶」技術打造獨特金屬加工質感,製程上先將不鏽鋼金屬拋光,施以加熱處理後的表面浮現再結晶紋理,為加強其耐用性,再搭配深層硬化處理使其達到純不鏽鋼金屬的三倍硬度,最後再施以碳化鈦(TiC)塗層或是金色離子IP鍍膜,進而呈現猶如啞光質感的金屬碎片散落全錶,並賦予新錶被歲月侵蝕的氛圍感。另一大特色則為「旋入式背蓋」設計,採用再結晶技術後再施以DLC類鑽碳處理,將防刮耐磨度大幅提升。

GMW-B5000PS-1皆先經過熱處理再結晶工藝後,搭配深層硬化技術處理,最後施以碳化鈦(TiC)塗層
▲ GMW-B5000PS-1皆先經過熱處理再結晶工藝後,搭配深層硬化技術處理,最後施以碳化鈦(TiC)塗層(圖:G-SHOCK)

※再結晶製程會出現晶粒差異,因此每個零件的紋理、色調和光澤度都會有所不同。

錶盤上印有「SINCE 1983」圖樣,且保留初代的磚牆圖樣設計,搭配周年特殊外盒包裝。錶帶扣環上則是刻印象徵40周年的4顆星星與「SINCE 1983」圖樣,左下功能按鈕上的星星,與旋入式背蓋上的40周年logo等眾多元素皆是向當年的DW-5000致敬。

錶帶環皆刻印象徵40周年的4顆星星與「SINCE 1983」圖樣,並採用刻印紀念logo的旋入式背蓋。
▲ 錶帶環皆刻印象徵40周年的4顆星星與「SINCE 1983」圖樣,並採用刻印紀念logo的旋入式背蓋。(圖:G-SHOCK)

GMW-B5000PS-1與GMW-B5000PG-9皆配備Tough Solar太陽能充電系統、MULTIBAND 6六局電波與Mobile Link智慧藍牙,讓手錶可藉由Bluetooth®與智慧型手機配對,透過App應用程式CASIO WATCHES自動調整到正確時間,輕鬆掌握時間管理生活。

GMW-B5000PG-9 / GMW-B5000PS-1
▲ GMW-B5000PG-9 / GMW-B5000PS-1(圖:G-SHOCK)

致敬1983年的開發團隊「PROJECT TEAM “Tough”」DW-5040PG蘊含各種巧思設計 增添滿滿收藏價值

DW-5040PG-1在完整重現首隻G-SHOCK外觀下也因應環保意識抬頭,將樹脂錶帶改用環境友善生質塑膠材質,錶帶扣環刻印象徵40周年的4顆星星與「SINCE 1983」圖樣,並同樣採用再結晶工藝與深層硬化技術處理後,再施以金色離子IP鍍膜,錶盤部分更是增添「PROJECT TEAM “Tough”」字樣,旋入式背蓋亦經過再結晶處理後,再施以DLC類鑽碳處理,並刻印上了40周年的logo,左下功能按鈕上的星星與周年特殊外盒包裝,滿滿的細節設計都是向當年創造G-SHOCK的8人小組致敬。DW-5040PG-1配備防水200米、耐衝擊、超亮照明,多元鬧鈴、碼錶功能滿足日常生活需求。

DW-5040PG-1錶盤部分更是增添「PROJECT TEAM“Tough」字樣
▲ DW-5040PG-1錶盤部分更是增添「PROJECT TEAM“Tough」字樣(圖:G-SHOCK)

備註:

  • 本商品經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形式認證證明,GMW-B5000的NCC型式認證號碼為CCAB23LP0250T7。
  • Bluetooth®字樣和符號logo為Bluetooth SIG, Inc.的註冊商標,Casio Computer Co., Ltd擁有使用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