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久和大飯店「端陽豐韻粽禮」六款口味佳節送禮首選

Posted on

時序入夏,各家餐飲業者亦開始蠢蠢欲動搶攻三大年節之一的端午肉粽商機!大倉久和大飯店凝鍊桃花林深厚多元料理手藝,即日起華麗獻映端午節「端陽豐韻粽禮」,延續去年肉粽銷售開出紅盤,端午節兩週前即完售一空,今年共推出六款口味,商品不僅有去年口碑熱銷的豪華荷香粽及經典北部粽,更首次推出四種新款搶市,分別是川味椒香水煮牛粽、小米菜脯粽、養生七彩菌菇素粽及酒香桂圓甜粽,系列單顆售價150元起;另有兩款限量粽禮袋售價每款皆為1,200元,搭配飯店獨家設計限量保冷袋,是今年端午佳節送禮品味首選。

大倉久和大飯店凝鍊桃花林深厚多元料理手藝,即日起華麗獻映端午節「端陽豐韻粽禮」
▲ 大倉久和大飯店凝鍊桃花林深厚多元料理手藝,即日起華麗獻映端午節「端陽豐韻粽禮」(圖:大倉久和大飯店)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桃花林中國料理餐廳的鎮店首選「豪華荷香粽」(單顆650元,500公克),是開幕以來的招牌代表之作,米飯吸飽獨門調製的陳年老滷汁,包裹精燉台灣溫體黑豚五花腩、老滷鮮鮑魚、乾北菇、廣東蝦乾、乾干貝等山海珍饈,荷葉包裹增加糯米飯香氣,與食材精華充分融合滲透,飄香馥郁在嘴中散發淡雅鹹香滋味,為桃花林主廚團隊精湛演繹一品。

桃花林鎮店首選豪華荷香粽,荷葉包裹增加糯米飯香氣,食材精華充分融合滲透,飄香馥郁散發淡雅鹹香滋味
▲ 桃花林鎮店首選豪華荷香粽,荷葉包裹增加糯米飯香氣,食材精華充分融合滲透,飄香馥郁散發淡雅鹹香滋味(圖:大倉久和大飯店)

另外,年年熱銷上千顆的「經典北部粽」(單顆220元,200公克),不僅廣受銷售者好評且豐富用料實在。精選台灣溫體黑豚五花腩、乾鈕扣菇、鹹鴨蛋黃等食材,糯米口感粒粒分明,粽葉包裹著懷舊濃郁香氣,細膩復刻記憶好滋味。

廣受好評且豐富用料的經典北部粽,糯米口感粒粒分明,細膩復刻記憶好滋味
▲ 廣受好評且豐富用料的經典北部粽,糯米口感粒粒分明,細膩復刻記憶好滋味(圖:大倉久和大飯店)

年度新作其中一款為「川味椒香水煮牛粽」(單顆420元,200公克)。國人嗜辣是出了名,從麻辣鍋遍地開花便可見一斑,大倉久和大飯店看好這波麻辣商機,特別研發此款口味肉粽以投其所好。奢華選用肉質鮮嫩美國Prime等級牛肋,油花肌理均勻風味香醇濃郁;以花椒、八角、茴香、肉桂等香料燉煮入味,麻中帶香,回味繚繞。

川味椒香水煮牛粽為年度新座,奢華選用肉質鮮嫩美國Prime等級牛肋,油花肌理均勻風味香醇濃郁
▲ 川味椒香水煮牛粽為年度新座,奢華選用肉質鮮嫩美國Prime等級牛肋,油花肌理均勻風味香醇濃郁(圖:大倉久和大飯店)

另一款「小米菜脯粽」(單顆180元,200公克)以古早味草仔粿為發想,外層小米及糯米以一比一混合,交織層次紛呈口感適恰的絕佳比例,搭配大火拌炒的鹹香菜脯絲,激盪台式經典風尚。

小米菜脯粽以古早味草仔粿為發想,小米及糯米搭配大火拌炒的鹹香菜脯絲,激盪台式經典風尚
▲ 小米菜脯粽以古早味草仔粿為發想,小米及糯米搭配大火拌炒的鹹香菜脯絲,激盪台式經典風尚(圖:大倉久和大飯店)

茹素者首推「養生七彩菌菇素粽」(單顆200元,200公克),以煨煮入味的杏鮑菇、鴻喜菇、蟲草花、茶樹菇、雞油菌菇、美白菇及金針菇等七種精選菇類入粽,打造韻味典雅悠長的纖食養生佳選。

茹素者首推養生七彩菌菇素粽,以煨煮入味的七種菇入粽,打造韻味典雅悠長的纖食養生佳選
▲ 茹素者首推養生七彩菌菇素粽,以煨煮入味的七種菇入粽,打造韻味典雅悠長的纖食養生佳選(圖:大倉久和大飯店)

除了多款鹹粽,甜粽推出「酒香桂圓甜粽」(單顆150元,180公克),以健康養生的桂圓為主調,點綴酒香帶出香遠益清的細膩層次,勾勒尊貴氣質風味,在端午佳節粽禮中另闢淡麗脫俗品嚐蹊徑。

酒香桂圓甜粽以健康養生的桂圓為主調,點綴酒香帶出香遠益清的細膩層次
▲ 酒香桂圓甜粽以健康養生的桂圓為主調,點綴酒香帶出香遠益清的細膩層次(圖:大倉久和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