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媽咪獻上最美好的祝福!2023母親節蛋糕推薦

Posted on

母親節是表達對母親感激之情的特殊節日,而一個精心挑選的蛋糕可以為這個特別的日子增添更多甜蜜和溫馨。如果您還在尋找完美的母親節禮物,在2023母親節蛋糕推薦中,我們將為您精心挑選12家網友激推的甜點、蛋糕店,相信不論是星級飯店的精緻奢華或是隱藏在巷弄裡的無限創意,都能對媽咪表達最深切的感激之情!

2023母親節蛋糕 網友溫馨推薦!

重點目錄

紅葉蛋糕 - 全台第一家鮮奶油蛋糕

「紅葉蛋糕」始於民國55年,在幸安國小旁的大樓中,以「興旺」為企業登記的名稱,後因「紅葉少棒」屢戰皆捷,便在常客國畫大師-喻仲林的題字下,於西元1968年(民國57年)正式將西點食品公司改為蛋糕專賣店,將「紅葉」在招牌上加以別稱。

歐洲進口鮮奶油搭配紅葉獨家配方技法,讓鮮奶油吃起來清爽不膩口!柔軟輕盈的戚風蛋糕體-紅葉蛋糕有別於一般傳統蛋糕,特別使用戚風蛋糕,相較於一般海綿蛋糕,口感濕潤輕柔較不卡喉。簡約的蛋糕外觀裝飾-純白的鮮奶油外觀,簡單的奶油擠花裝飾,最後擺上糖漬紅櫻桃,就是大家熟悉的紅葉蛋糕!

七見櫻堂-【大正浪漫物語】蜜桃優格巴斯克乳酪蛋糕

七見,意旨唯有慢慢走過七項食感要則,自然而生的甜點,才能體驗生活中入口如見櫻花綻放的真正甜蜜滋味。融合日式和風美學與時令節慶,以職人態度用心創造,追求人及自然的和諧與平衡,堅持手工限量製作,同時配合食材的產季與時令,推出各種不同的時鮮甜點及禮盒。

蜜桃優格巴斯克乳酪蛋糕 – 結合了清爽優格和柔順巴斯克乳酪,再添上新鮮的蜜桃口感,讓您的味覺在每一口中都感受到母親節的甜蜜和滿足。

圓山點心房 - 莓麗女神

隱藏在圓山大飯店裡的點心房一直是各國遊客的必訪行程

這次圓山的主廚特製了華麗外型的母親節限定蛋糕「莓麗女神」,外層的特調草莓淋面,包覆清香蜜桃慕斯、細緻滑順甘納許,在蜜桃百香果醬、草莓巧克力沙布烈的邂逅下,層疊出軟綿酥脆口感,入口後酸甜風味瞬間昇華,盛夏蜜桃的甜蜜滋味,融化媽媽的心。

Lovely Cakery 美好蛋糕店 - 伯爵玫瑰千層、烏龍洛櫻千層

伯爵玫瑰千層 – 選用英國的唐寧伯爵茶作為千層奶醬的基底,搭配上屏東大花食用玫瑰農場的天然玫瑰花泥,拌入手工熬煮的滑順卡士達作為夾心,頂部再以晶瑩的水蜜桃果凍和日本的蜜漬櫻花做妝點,替大理花造型的千層增添優雅的風韻。

烏龍洛櫻千層 – 選用香氣馥郁的台東紅烏龍作為千層奶醬的基底,搭配上小蜜柑夾心增添帶著果香的清爽口感,頂部以剔透的台東有機洛神花凍和日本的蜜漬櫻花,替大理花造型的千層帶來一抹柔美的緋紅。

台北喜來登 The Deli -「粉漾玫瑰」、「香戀覆盆子」

「粉漾玫瑰」以自製柑橘果醬與金柚甘納許為內餡,搭配香滑的白巧克力慕斯,彷彿置身玫瑰花園洋溢滿滿幸福;「香戀覆盆子」則是以覆盆子果醬搭配香草甘納許,淋上艷麗的覆盆子淋面,酸甜清爽的莓果風味,嚐一口即令人著迷,用甜蜜祝福寵愛家中的女王。

Sugar Miss - 花之千層

Sugar Miss是由一位愛小孩的暖心爸爸所創辦,秉持給小孩最好的信念,  全品項採用天然食材,製作過程不添加人工香料和防腐劑,每一口都能感覺到真材實料與滿滿的幸福感。猶如藝術品的大理石,看似冰冷難以親近,Sugar Miss將其意境融入甜點,中和彼此的冷酷與甜膩。

一朵美麗的「花之千層」為視覺,味覺,嗅覺帶來無比滿足的饗宴,另其回味無窮,還在尋找母親節蛋糕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了!

亞尼克 - 分享。讓心融化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於2000年創立「亞尼克」,發跡於萬里,於當地締造排隊盛況─「萬里洋菓子奇蹟」。以「分享。讓心融化」的品牌精神,秉持「不偷工、不減料、新鮮製作、新鮮販售」的經營理念,更以經典商品「生乳捲」博得消費者的喜愛。亞尼克期許透過品嘗甜點,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從「心」培養互動關係,凝聚幸福時光。

亞尼克草莓奶蓋生乳捲 – 就像媽媽對子女們獨特的愛意,風味強烈的切達起司融入北海道奶霜碰撞出迷人清爽的起司奶香,再融入草莓奶霜與草莓果餡,食材之間產生絕妙融合,鹹甜交織的美味與心情,讓人始終無法忘懷。

弎室 - 草莓修多蛋糕、雙層戚風蛋糕

弎室甜點主張以好食材、最天然的狀態呈現,無論當季水果品質如何,都得想出因地制宜,做出適合的甜點,滿足顧客之餘,亦能表現對食材的尊重。

無法想像甜點的不存在,弎室再次直呼對甜點的熱愛,透過它牽起與地方、小農、食材的創新與故事,是你們陪伴著我無數個平凡無奇的日常。

草莓修多蛋糕採用最新鮮的草莓,與蛋糕底完美結合,每一口都是清新甜美的饗宴,讓您感受到草莓的自然香氣。

台中林酒店 - 貴妃荔枝覆盆子蛋糕

採用法式手法,以杏仁海綿蛋糕為主體,搭配荔枝慕斯、荔枝覆盆子果凍及花香莓果優格乳酪,再以白色巧克力玫瑰花裝飾點綴,花香的莓果優格結合滑順的荔枝慕斯與覆盆子果凍,味道令人驚嘆,外觀宛如盛開的花朵,超級吸睛。

85ºC - 花漾獻禮​​

送給媽媽的蛋糕,除了美味還要「高顏質」,85℃以「花漾獻禮」為主題一口氣推出六款蛋糕,民眾可以依照媽媽的喜好,挑選不同主題蛋糕傳達心意。搭配專屬母親節蛋糕盒,外盒可以讓民眾DIY心意卡片,把想對媽媽說的話全部記錄下來,表達謝意。

星巴克 - 藍莓可可蛋糕

溫馨母親節即將到來,今年星巴克以清新的水果芬芳及濃郁的巧克力滋味暖心獻禮,首推以新鮮藍莓妝點滋味的「藍莓可可蛋糕」,夾入清爽藍莓乳酪慕斯的鬆軟巧克力戚風蛋糕,裹上滑順鮮奶油,最後再裝飾以多個新鮮藍莓,莓果的清新酸甜、混合濃郁的巧克力滋味,層次豐富。

CheeseCake1 - 情深心耀、燕語情綿

「好看、好吃、好玩」為三大核心,運用獨家的烘培技巧,發展出各種乳酪蛋糕美味的開關。CheeseCake1 秉持著提供精緻、美味、健康、歡樂的商品,並致力達成全國乳酪蛋糕品牌的翹楚。

情深心耀:酸甜櫻桃乳酪 – 辛苦一年,來之不易的犒賞與美味,純粹、濃郁、天然的香甜,成為了節慶時口中的驚喜。

燕語情綿頂級官燕乳酪 – 溯源唐朝女皇武則天,麥生三頭、穀長雙穗,燕窩據說是女皇養顏美容的御膳極品。無私母愛之下才有了依靠與溫暖,臉上泛出歲月的痕跡,一個沒有刻意表達的純粹,藏進燕窩,白色的樸實漸變成飽滿的風味。險惡,但依舊有美好情份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