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報到!「台東初鹿鮮奶拿鐵」玻璃熱罐全聯就買得到!

Posted on

在日本泡完溫泉後來一瓶美味的牛奶,是許多人在日本旅遊的共同記憶,即將進入冬季,氣溫逐漸降低,還等不及買機票飛往日本泡湯,可以先在家泡湯感受微日式體驗,「台東初鹿拿鐵」採用台東初鹿牧場最高品質乳源,每瓶乳含量50%以上,可愛文青玻璃瓶,冰冰涼涼喝,或加熱後喝下驅寒更暖心!

▲ 台東初鹿巧可力拿鐵。( 圖 SUNFRIEND MOUTH)
▲ 台東初鹿拿鐵。( 圖 SUNFRIEND MOUTH)

台東初鹿牧場位在清澈水源和乾淨空氣的花東縱谷,乳牛們在絕佳的飼養環境下,乳源品質更佳,牛奶香氣濃厚純淨,巧克力拿鐵及蘋果拿鐵兩款口味都使用台東初鹿鮮奶,分別具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和甜蜜蘋果香,細膩香醇且不會過於甜膩,大人小孩都很適合拿來作為下午茶享用,隨著秋冬季逐漸到來,經過加熱後,可以暖暖地喝下更是倍感療癒。

▲ 台東初鹿拿鐵。( 圖 SUNFRIEND MOUTH)
▲ 在家體驗微日式泡湯「台東初鹿拿鐵」。( 圖 SUNFRIEND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