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浮世繪師展 【大倉久和大飯店】帶你走入江戶時代的風華

Posted on
大倉久和大飯店

日本藝術文化中,不僅達官貴族要求的極致之美流傳,世井小民的生活也是當代作家與藝術家深受吸引的一部分。「浮世繪」便是流傳至今的一種繪畫風格,將當時的尋常生活保留了下來,讓後世能一探這影響歐洲印象派畫家風格甚鉅的日本藝術。即日起至4月19日的「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繪師展」中,台灣的藝術愛好者也有機會欣賞多幅著名作品。

大倉久和大飯店、浮世繪展覽、江戶風華 浮世繪、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繪師展
「浮世繪藝術之旅」活動,讓消費者不但豐富藝文視野,也同步享用連續兩年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的精選菜色。 ( 圖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倉久和大飯店】與時藝多媒體合作,在展覽期間推出「浮世繪藝術之旅」住房與餐飲活動,只要在飯店內消費相關活動專案,便能獲得「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繪師展」入場券,在欣賞藝術的同時也可以漫遊台北、享受美食,來一趟城市輕旅行。

大倉久和大飯店、浮世繪展覽、江戶風華 浮世繪、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繪師展
▲【大倉久和大飯店】住房專案提供多種房型,貼近貴賓需求。( 圖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


「浮世繪藝術之旅」住房與餐飲活動中,官網限定的浮世繪住房專案,即可享受一泊二食的悠適愜意。不僅享有雙人隔日早餐、健身俱樂部免費使用,午餐期間住客還可自桃花林中華料理午間限定蘭套餐山里日本料理山里午餐限定便當 二擇一,並贈送「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繪師展」入場券兩張。

大倉久和大飯店
「桃花林中華料理」。( 圖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
大倉久和大飯店、浮世繪展覽、江戶風華 浮世繪、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繪師展
▲「山里日本料理」。( 圖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


而餐飲活動部分,凡在午晚餐期間選用特定套餐,每套套餐皆贈送入場券一張。讓消費者不但豐富藝文視野,也同步享用連續兩年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的精選菜色。

 

( 資料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