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碧樓】記憶中的好滋味解鄉愁 經典傳家美味在線

Posted on
日月潭涵碧樓

日月潭頂級度假酒店涵碧樓,一直以來都是國內度假酒店的指標,不單其傲人的住房率高,回宿率也持續攀升,除了坐擁絕佳的地理位置、秉持細膩的適時服務之外,董事長賴正鎰獨到的經營理念靠的就是『記憶中的好滋味』。

涵碧樓、日月潭、南投五星飯飯店 、日月潭涵碧樓
▲ 日月潭涵碧樓_星光露台景觀 。

涵碧樓的湖光軒中式餐廳,一直以來就是許多老饕的口袋私房名單。有別於現今市面上中菜的作法,湖光軒的菜色從選材、用料到烹飪,呈現出更多的是在地風味與人情味。不僅有掌廚涵碧樓近50年經驗的老師傅,也持續與當地農戶、養殖戶合作,希望將南投當地的地道風味,透過涵碧樓的力量持續傳承下去。記憶中的好滋味,即是涵碧樓高回宿率的秘密。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事長賴正鎰親自領軍,開發出經典傳家菜,乃是因為自小成長自務農的環境中,家族不甚富足,媽媽常會利用自家農產,細心烹飪每ㄧ道料理,那種記憶中的好滋味不可言喻、甜在心頭。每當問起許多人對於美味料理的定義,最大的公約數就是那記憶中的味道,賴董事長親自率領廚師團隊走訪南投鄉野、尋找屬於在地的美味,經過無數次口味的調整,開發出一道道涵碧樓經典傳家菜。例如許多老饕心頭好的「涵碧缽香神仙雞」,選用日月潭在地農家土雞,正是涵碧樓的當家手路菜。此外,結合在地埔里酒廠紹興酒的「紹興陳醬東坡肉」、老師傅精湛廚藝體現的「鄉蘇小排骨」,都是許多客人一嚐再嚐的好滋味 ~

日月潭涵碧樓
必點的手路菜「涵碧缽香神仙雞」
日月潭涵碧樓
「紹興陳醬東坡肉」深獲老饕青睞。
日月潭涵碧樓
▲「鄉蘇小排骨」值得一嚐再嚐的好滋味。

涵碧樓為了將品牌體驗延伸到客人的身邊,將經典傳家美味冷凍宅配在線,僅須透過簡單的復熱方式即可吃到健康、美味,一解饕客不易品嚐涵碧樓美味的『鄉愁』,於品嚐美味料理的同時,也拉近了家人間的距離。

 

( 資料涵碧樓提供 )